不眠

all洁癖人

【原耽】那些收藏很久的书摘【二】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 ——《天涯客》





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光阴。—《大哥》






我不是来打仗,我是来向您求婚的。——《提灯映桃花》





“所以床笫之欢有什么不好,从宽衣解带开始步步都是疼爱你的意思,一下一下只重不轻,我的淫色放浪全交给你。”——《南禅》.





我心有所爱。在云端。在瀚海。在心口。——唐酒卿《南禅》





理想之所以美,就是因为不管什么时候,抬头去看,它都闪闪发亮。——《空降热搜》







“抓住你了,我的鸥鸟。”——《飞鸥不下》






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—-《天官赐福》






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容于天地的,种族如是,人,亦如是—-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




 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—-《魔道祖师》



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—-《魔道祖师》





 与人相交,看的是投不投缘,相性如何,又不是看身份—-《天官赐福》 




我若喜欢你,你便是乞丐我也喜欢。我若讨厌你,你是皇帝我也讨厌。—-《天官赐福》



 

明知艰难还要去做,不是更难能可贵吗—-《天官赐福》





墨燃说:“晚宁,我爱你。”

 “我爱你,从黎明破晓,到日幕黄昏,每一天,一辈子,一生。”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


“我跟你有缘,想看你长大。”——《判官》





“明明已经很小心了,却什么用也没有,还是过敏了。”——《可爱过敏源》





“你我都不是好人,何必在这悲天悯人。”——《不想了》





“我的信息素可能不喜欢你  但是洛知予绝对喜欢你”——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





“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。永久落网。”⸺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


“愿长相厮守,共君白头。”——《黄金台》





未来的所有日子,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,我的心里会是一个盛大而永恒的春天,我们不是春季限定,你就是我的春天。——《我总是在春天想起你》






我心中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——Priest《默读》






“从想起你的那一瞬间,我就开始想你了”

“我只是……偷偷地共享了你的夏天”

“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陨落神明,但我拥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”——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