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眠

all洁癖人

北南|那些印象深刻的句子

汉白玉佩珍珠扣,朝夕与共到白头。—《碎玉投珠》


—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

一珍珠,你看见了吗,玫瑰到了花期,我也很想你。——《碎玉投珠》





红房子里少年的约定永不散场,那一年 夏天校园多少故事酝酿。

树荫下谁和谁在笑着闹着正年少轻狂,有喜欢的人有骄傲梦想,不能让未来的自己对现在失望,所以要抓紧你绝对不放,怕什么坎坷或悲伤。

总更够守候到破晓天光,那一瞬间幸福得理直气壮。——《别来无恙》







在林荫树下,顾拙言和庄凡心互相戴上婚戒,汗涔涔的双手,灿烂的日光,熏熏然的微风,等待了漫长岁月的两颗心。

相识,分别,至此热爱未改。从此变幻的,也唯有八月炎夏。——《别来无恙》






一辈子好像很长,从蹒跚学步到白发老去,要吃多少东西,要说多少句话,要走多少公里,没人算得清楚。但当我遇到你,一辈子就没多长了。只够记住,你我声息。明星攻和医生受的强强组合,简简单单地一起过日记。

《非常关系》





往事历历,两人拥着对方站在灯下,彼此缺席的九年或许是生命中最大的遗憾,幸好他们将遗憾结束,写上了圆满。简辛眼眶湿润,笑容明亮又温暖,他说:“我要幸福地开花了。”汪昊延看他:“然后呢?”一滴眼泪渗出眼角,简辛笑答:“开了送给你。”

《非常关系》





昨夜熙熙融融,奉早梨赔礼,赠君一味酸酸甜甜,思绪寂寂悄悄,今日再相逢,君令我心跟踉跄跄。——《huo乱江湖》





一眼入心,十年不忘,百般追逐。千言不说自明,万回与他心动。——《安知我意》



你想得是很远,但你所想的远处有我,我觉得很开心。——《安知我意》






人间四季,希望你那边永远是春天。—《无路可退》




“宝宝, 橡树与木棉, 德牧与萨摩耶, 杨过与小龙女, 我与你”——《别来无恙》



“阳者,高挂当空无所依,日日起落忙碌无休。但遇山者,如游鱼入池,自此肆意快活,可得无尽之庇护。”

“你说人话!”

“我说草长莺飞,春江水暖,你和我啊——”“我和你怎么了?”

“天生一对。”— 《两小无嫌猜》






梁承低头看他:“你许了什么?”

十六岁少年的眼睛,亮得过天上的星,乔苑林说:“你赠我美梦成真,我愿你心想事成。”

《心yan》





“梁承,你一定要去最好的地方。”

乔苑林嗫嚅着挥了挥手,“而我,会把你忘得干干净净”。— 《心yan》




“瞿燕庭,现在我说我要保护你,你会接受吗?”

“我不要你保护,想要你给我幸福。”

“我该怎么做?”

“你出现的那一刻开始,幸福就一点点朝我飞过来了。”— 《跨界yan员》





于千万人之中找到所爱很难,我找到了,又失去了。未来不好说,但我能肯定的是,再也不会有另外一个你让我那么喜欢。 ——《原路看斜阳》




——感谢喜欢
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